貧道掐指一算

[廣円]雛鳥情節

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円堂君、世界上最喜歡的就是円堂君了。他一直都是這麼說的。
我也喜歡你唷,但是這一定和你的喜歡不一樣。

“我喜歡你唷円堂君!”唉呀、又來了嗎?
“我也喜歡廣唷!”
像往常一樣用著開朗的表情回應著,不論幾次都一樣。
一如往常的看過數次的,你面帶失望但還是無奈著笑著的表情。對於你來說我那個喜歡的意義一定就跟喜歡大家喜歡足球一樣。

“不是的…、我說的喜歡和円堂君的不一樣!”
“不一樣?”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円堂君!”
“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廣呀!”
“不是円堂君的那種喜歡,不是朋友間的喜歡!我是真的非常喜歡円堂君你…!”
“所以說我也真的很喜歡廣你呀?”
“円堂君…你總是這樣…。”
你露出了受傷又無奈的表情,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但是你不明白。
喜歡我?那一定是搞錯了唷一定不是那樣的,即使是這樣的我也還是知道的,頭腦不靈光、長相也很普通、又是公認的足球笨蛋、說話不經大腦、除了喜歡踢足球外沒什麼特長和優點,根本沒有什麼直得讓你喜歡的地方、你明白嗎?

“円堂君我真的非常喜歡你、那份喜歡並不是作為朋友的喜歡,我想要更了解円堂君更靠近你、對我來說円堂君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不是的。
“円堂君對我來說就像光一樣!如果沒有円堂君就一定不會有現在的我!”
不是的。
“我真的不能沒有円堂君!”
不是的。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你的、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呢…!”
不是的。你真的搞錯了廣。

你長相很端正、或是該說很帥,品性也很好、應該也很受女性的歡迎、才華又出眾、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這樣的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錯了唷、那一定只是因為當初在絕望的谷底時你遇見的人是我,所以你才會會錯意。
只是因為當時你遇見的人是我,只是那時拯救你的人是我,只是那時給你溫暖的人是我,只是當時會對著你笑的人只有我,只是這樣、就只是這樣而已。

那只是因為你第一次感受到別人給予的愛的溫暖,才會搞錯那份感情。你並不是沒有我就不行,只是當時你碰巧遇到了我而已,那個人並不一定會是我,你並不一定需要我,即使是我以外的人當時拉了你一把我想你一定也會像現在喜歡我一樣喜歡那個人。
真的不是唷、你的那份喜歡一定和我的不一樣。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有一天你發現會發現其實你喜歡的人不是我,對我的那份感情不是真正的喜歡。如果我現在接受了你的感情,你以後只會更傷心而已。但那一定只是、你誤以為那份情感就是喜歡。

對不起,我只是個笨蛋,我只會讓你露出悲傷的表情,但我也只能這麼說。希望你原諒讓你傷心的我。
沒問題的唷,現在的你即使沒有我,也可以快樂的和大家笑著踢球,也交了很多的朋友,已經和那時不一樣了唷,不久之後你一定就不會再需要我,你一定會去發現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那一定是非常非常的寂寞,但是、我想我會笑著看你離開。

對不起。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廣。

评论(1)
热度(6)

© 貧道掐指一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