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道掐指一算

我終於 結束我的七夕了 
祝我家砲哥道長百年好合!!!!!!!!!!!!!!
唐羊一生推!!!!!!!!!!!!!!!

兩個小時根本不夠用阿 星海幻境超級美的 不夠我拍 我都還沒拍完就被踢出來了QQ
覺得我家道長跟砲哥帥裂蒼穹!!
我覺得拍這個比外拍還累 齁 各種 難橋齁角度難喬動作也超少 
但是星海幻境有夠美的 齁 好想拍公主抱 還是想買七夕禮包QQ
但是 那件 真的 不適合 我家 炮哥穿 齁
不能逆我自己為什麼穿衣服的才能抱人呢~~~~為什麼~~~
我覺得我需要靜靜 不要問我靜靜是誰

我覺得我果然情緣只能是自己wwww不然對方一定會被我搞起笑 我還要兩邊視角橋來橋去 不兩人喬拍根本超難弄得wwwwww

總之祝我家兩個大帥哥七夕快樂(((超晚

评论
热度(7)

© 貧道掐指一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