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道掐指一算

重音可動娃娃開箱文。
ねんどろいどぷらす ぬいぐるみシリーズ50 重音テト

沒屋頂之前我預購的這隻之前店主說可能海外貨不夠,我整個超焦慮一直在等店主好消息。
我因為等不了沒屋頂預購的那隻,偶然在地下街看到根本命!運!的!相!會!馬上就掏錢買了雖然貴很多。
回家拍了一堆照片真是天使!!!!!!!
然後我買回這隻隔天沒屋頂賣家就通知我我那隻有買到了,沒問題兩隻天使超可以!!
我整個回家超起笑這隻超正超可愛還可以動!!!!!!!!!
我超後悔我家沒甚麼可愛的小東西道具讓他拿!!!!
說來這隻真的毛要捲好看要有技巧!需要愛的力量!
我看到有些日本人的速報這隻的照片就覺得……你們怎麼不把毛捲好!!!!
之後我要帶他去外拍我終於可以理解帶黏土人呀什麼的出門外拍的人的心情了!!!!!!!
我之後還要拍走路的gif太可愛!!!!!!
他真是太天使了太可愛!!超上相!!!!每個角度都超美超正超可愛!!!!!!!!謝謝好微笑我是你們忠實的腦殘粉!!!!!!!!!!!
娃娃都出了求快出pvc求黏土人!好微笑我相信你們跪等發售!!!!!全裸待機!!!!!!!!!!
我簡直像個痴漢。謝謝十年通常運轉!!!!!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貧道掐指一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