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道掐指一算

我家唐羊毫宅綁情緣紀念

雖然炸橙子沒很美但是還是想紀念一下 我家 唐羊 綁情緣!!!
我原本是想正對月亮愛心的結果炸出來反的 覺得心好痛
而且窩在新年第一天 綁情緣紀念 碎了滿地的玻璃心 
一開始不知道以為炸了橙子就綁了 結果聽說要開海曼詐才會綁 結果後來炸了第二顆才綁好他們(艸

  
那個儲值禮的船船 真是 超好看的 比起竹筏我更喜歡船!!!我家砲哥的衣角下擺 還穿過船的模組了 笑壞我www
不過都沒甚麼可以有的男角互動動做 只會喝酒 女角真好 甚麼都可以來親親 想想鞦韆 

豪宅真的很好看 就是翻牆很靠北 之前翻豪宅空氣牆 還摔死了 因為我上去之後下錯方向結果 摔死了一個 另一個是 跳到水中 結果去移動另一隻忘了在水里 結果 溺死了(艸

不過因為上次我在外面拍太久才翻進去 結果一下子就被踢出來 所以這次我一下就進去了幾乎沒拍到外面的景
果能跟之前拍的另一組一樣 拍到那個藍色的那棟的飄飄 就好了 那個紗超美的 不過那個藍紗平台我覺得本身進去有點難拍 大概是因為透透外面又會變的景有點雜 逆月亮拍太暗背景又空順光角度又前面一堆樹了 還要研究一下怎麼拍好看那邊
只會在翻牆過去的外側划船跟走廊拍wwww

我家唐羊可以自己萌一萬年!!!!!

评论(1)
热度(7)

© 貧道掐指一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