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道掐指一算

[HS Jake中心]Jake Enter.

那是你年幼時,你發現哭並不能改變什麼,你下定決心不再留一滴眼淚,沒有人會因為你的哭泣而感到悲傷,你的奶奶曾經會安慰你但她已經不在了,在這個生存險峻的小島上,你必須堅強的一價人活下去才行,不能繼續軟弱下去,你總是這麼對自己說著。

在那個紫色的世界裏火焰四處燃燒著發出刺耳的聲音,那是從腹部流出的大量鮮紅,從黑髮少女的身上流出,你感到憤恨不甘心又痛苦自責,你又再一次的失敗了,明明已經下定決心這次要幫助其他人,不會再讓任何重要的人再次死去,不在拖別人後腿,不讓自己再那麼的軟弱無能為力,你是為了什麼努力到了今天,最好的朋友Jane就這麼在你面前死去,而你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血流不止。
你哭了,無助的流下了眼淚,你眼睜睜的看著好友的死去,你無法幫助她,你看著你的好兄弟心急的對著兔子機器人做出指示,兔子機器人把你帶離了那裏,你慌了你太難過了你甚至連自保都沒做好,只能再次依靠別人的幫助。

如果有人看到你的話那你現在應該是相當滑稽的樣子,你此刻正拿著自己的好兄弟Dirk的頭和他的尖角墨鏡在對話,Auto-Responder或是該叫他Lil Hal他自己給自己取的新名子,他跟你說,其他人都死了Jane、Dirk、Roxy大家都死了,他們全都死了,在你昏睡過去時,你的好朋友們全死了。在你和Lil Hal吵了一頓後你吻了Dirk的頭,你必須喚醒他的另一個生命,你可以拯救大家,儘管事後會讓你很尷尬。

Dirk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你知道他可能喜歡你但你還不想和他討論這件事,至少現在還不想。他總是像個領導人、像個保護者,他總是站在最前線,他總是做出正確的選擇正確的決定,只要聽他的指示去行動通常都是最安全無害的,你知道他總是正確的。
你總是受他的保護,他在你13歲生日時送你了一個很像他的機器人,來保護你的安全,你總是被保護的那方,你甚至在之後還被他做出來的機器兔子保住了一命,你連Brobot的新手模式都打不過,你只是個沒用的傢伙,你總是自稱自己是個勇敢的冒險家,說自己有多厲害但你覺得自己從來就沒有贏過Dirk,你承認你忌妒他,但更多的是羨慕。
你羨慕他可以保護其他人,你羨慕他的行動力,你不知道如果其他的朋友們都死了自己有沒有勇氣那樣果斷的切斷自己的脖子切斷自己的生命,如此義無反顧就為了拯救朋友們,你有時候會覺得他就像是你的英雄,你覺得很噁心你大概死都不會跟他說。

但你覺得這樣並不公平,你是他的兄弟,不該是他的被保護者,你想跟他背靠背一起戰鬥,你想跟他分擔他的重擔,那不該由他一個人扛下,你不想扯他的後腿,你想成為他的助力,你想成為他的力量,成為可以讓Dirk可以讓朋友們依靠的可靠的男人,可以讓他們信任互相託付性命的存在。

你曾經哭得聲嘶力竭,你總是在森林中、在河邊、在空曠的草原上一個人嘶吼著哭泣著到深夜,沒有人出來安慰你、沒有人注意到你是多麼的無助與痛苦沒有人知道你有多麼的孤單寂寞,在那個只有充斥著怪物的小島上,那是自你奶奶死後,那時的你還年幼。

那是你曾經的家,廢墟中四處火蛇繚繞,火山爆發讓你的這座小島顯得岌岌可危,你和你的朋友們一起要進入遊戲中,你們的遊戲現在才要真正的開始,除了你之外其他三個人都穿著顏色鮮豔的睡衣,那是遊戲參加者孩子們都有的二條命,他們都已經死過一次了,現在都已經是用了夢人格的第二條命,你的夢人格在遊戲開始前就已經被用愚蠢的方式暗殺死亡,那簡直蠢到你不想去面對,你更不想面對的是你在遊戲開始前就拖累了大家,你在一開始就少了一條命,儘管現在大家通通都已經只剩下一條命了,至少你想你們都從同樣的起點出發。

現在你們要進入遊戲,現在大家都只剩下一條命,已經不能再死了,但你並不害怕,現在的你不是一個人,你相信你們一定會贏得這場遊戲,你這次不會再讓任何人死去,你要保護他們,你要和他們並肩作戰,這次你不會讓自己再次後悔流淚。
怎麼說你都是他們的希望、怎麼說你都是他們的Page of Hope。

---
他們的稱號,有些(不是全部)通常都代表著要成為的存在和遊戲使命。
Rose是光之先知,但是她喜歡黑暗恐怖還有巫師魔法什麼的。
Jade是空間的女巫,但是她從來沒離開過她那座小島。
Dave我個人覺得他光是拿個遊戲就拿了幾百年根本一點時間感都沒有。
百科解釋是推測,玩家是要“成長為”自己的角色,他們的頭銜稱號,其職責讓他們必須面對自己不拿手的事情上,但必須發展成為他們的遊戲角色。((不過有些人一開始稱號就跟本人很符合就是
稱號,有些不能照字面翻意思,像Dirk是心的王子,但是王子的意思在這個遊戲中=破壞。所以是心的破壞(((所以他的能力可以分裂自己的自我(心)。
Eridan是希望的王子,就是希望的破壞,他據說是第一個達成遊戲使命的傢伙(?)因為他成功破壞了Trolls的希望。
Jake他在遊戲開始前夢人格就死了還舉辦了盛大的弔喪儀式,就整個 失去希望的感覺,但是他還是代表了希望,我相信他之後會成為他們大家的希望。
但是我要說 Jake的喪禮超美的

评论
热度(4)

© 貧道掐指一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