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道掐指一算

[HS Davesprite/John]我們將會相遇並擁抱

你現在是Davesprite,一個有著橘色羽毛的渾蛋。

你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去玩了某個巨大且愚蠢的遊戲,你最好的兄弟因為一個愚蠢的謊言而死去、沒來急進入遊戲的好友也是凶多吉少,在你剛進入遊戲時你們的遊戲就宣告了game over,而你他媽的為了拯救他們的性命而回到過去的時間線拯救他們,變成了個橘色翅膀的幽靈還附帶了把穿過身體的滑稽武士刀,如此的充滿諷刺性。

還記得你最好的兄弟曾無意間說過,你不是真正的Dave你是那個"橘色的Dave",多可笑為了拯救最好的兄弟而跳回過去捨棄了自己的時間線,現在你是什麼?只是個他媽的橘色的渾蛋甚至不是真正的Dave。
你曾經是真正的Dave至少曾經是,但現在只是個抽象的遊戲NPC般的存在,一個幽靈、精靈已經不會再是個人類少年,只是個Davesprite。

現在你最好的朋友安然的生存著,你應該感到開心你所要保護的人此刻活著而不是因為些愚蠢的理由而死去,你拯救了他們你應該感到開心。但有時候你會覺得你已經失去了一切,失去了你最好的朋友、兄弟和你的世界,那僅僅是只存在了一些微小的差異你知道。

你曾經失去了John在那沉重的四個多月又或著更長的一段時間,在那個狗屎般充滿紅色齒輪與岩漿的世界你度過了如此煎熬沒有他的日子猶如地獄,你無法想像你會再次失去他,就算要賭上一切這次你也會拼命保護他,你就是為此而存在這裡的。儘管你知道他不是你的John。

你是知道的,你的John在最初的時候已經死去,你無法拯救他,就算你是時間的騎士。在這個時間線存活著的John並不是你的John、而你也不是也不會是他的Dave。
他是這個時間線的John,他有屬於他的Rose、他的Jade,還有他的Dave。這一切都不屬於你,但你仍要守護這屬於他的一切。你需要他。

這一切就像個巨大的笑話。所有事情猶如墜落般快速的朝著最糟糕的方向前進著,儘管這世界像個他媽的地獄,儘管你現在是個斷了隻翅膀的橘色幽靈,你依舊義無反顧,你會保護他、守護他、你會永遠罩他,因為你是他最好的兄弟。因為你愛他。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貧道掐指一算 | Powered by LOFTER